打開乘載歷史的書頁

BRITISH TALES

放任您的嗅覺徜徉在 Penhaligon’s British Tales 香氛圖書館,盡情探索每款香氣背後的故事。 與 The Favourite 一起至皇室宮殿中旅行,或讓 Quercus 引領您到潺潺的山中溪澗中,於枝節茂密的英國橡樹下乘涼。 Penhaligon’s 的歷史書頁超過 150 個章節,充滿無數的永恆經典,愉悅您的每一處感官享受。

回到源頭

倫敦內行的老手理髮師,用雙眼 (或者更確切地說,鼻子)尋找獨特的氣味。William 發布了他的第一款香水 — Hammam Bouquet,天呀,成功風靡一時!散發著令人陶醉著迷的薰衣草、玫瑰和檀香芬芳,一段過去的時代被裝瓶,象徵不朽的永恆。

家族事業的傳承

虎父無犬子,William 的兒子證明這一事實。這位年輕企業家從皇室宮廷汲取靈感,推出了他的第一款香氛創作 —— 標誌性的 Blenheim Bouquet。 這款淡香水專為第一任馬爾堡公爵打造,乾淨清新,就像最好的杜松子酒 —— 或者說是最好的英式幽默。

浸潤在迷人的香氛寵愛裡…​​​

探索 British Tales 系列的專屬沐浴和身體盛宴。從清爽的體香劑、三重研磨香皂至極度優雅的 Luna 髮香噴霧,這些香氛奇蹟定會讓嗅覺感到激賞與歡愉。

任何時刻總能創造出極致非凡的香水作品

每一段 Penhaligon’s 引人入勝的故事,都深深受到歷史、神話、傳說以及許多口耳相傳的流言所啟發,值得我們娓娓道來、細細品味。

緩緩漫步於薩佛街上

一條沈浸在歷史情感、懷古氛圍和佈滿法蘭絨衣裝行走人們的街道,足以媲美白金漢宮的盛名 一進一步探索 Penhaligon’s 與極度出名的薩佛街間的關係。